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單車旅行第八章 - 寧靜的成都

每次走出青旅門口都很捨不得,濃厚的人情味,感覺就好像每次都要跟好朋友道別一樣,老闆娘最後問我還會來桂林的時侯,她的表情和語氣在腦海飄浮了幾天....

不過,路還是要走下去。

這間青旅在武侯祠街附近,叫夢之旅,旁邊有間叫九龍鼎,兩間都很出名,專為騎友而設,在暑假時間基本每日出發川藏線有50人。青旅門口有很多人招旅伴,一起拼車,騎車或徙步到拉薩或雲南。



在成都街上有很多四川人同藏族人,自己很像異類。

青旅入面養了狗狗,我很想念在家的狗狗。
其實這間青旅的環境好普通,相比上兩間青旅。

我很喜歡成都這個地方,周邊的地方比我想像中潔淨,而且馬路雖然有很多車,但是沒深圳那邊吵,沒聽到太多的響安聲,整條街道是異常的靜,但是成都人很喜歡打麻雀。我在成都幾天都是一直下雨,在桂林時也覺得有少許時差,在成都更加顯著,大約8時才會天黑。


旁邊有一間酒吧,夜晚會有人開壇彈結他唱歌。







 下一章就開始出發川藏線了!!入西藏的考驗正式開始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