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單車旅行第三章-情緒的波動 (香港 - 拉薩)

昨晚睡得不太好,半夜睡了幾次,今日7時多就睡不著起床了,梳洗後在街上買白粥+兩個菜肉包上房吃,這幾天還是吃不了很多東西,難道心情太緊張沒胃口嗎?!

出門時經過一些小巷,很快就到G107國道,
沿著G107國道就可以去到廣州,
今日的目標是去廣州天河區,松崗到廣州天河大約有84公里。


治途見到似湖又似水塘的建築物



起初我因為天氣太熱和太焗的關係,我是沒有帶頭盔去踩單車,
身上的汗曬到變了鹽,然後又濕透變回汗,成身都很鹹!!
怎知聽到後面幾聲(啪啪啪..)原來我頭盔的扣鬆掉,掉了這條坑渠上!!
幸好下面因為天氣太曬的關係,是沒有水的,跳下去執回就趕緊上路了。

大陸有很多這種交通線,左面是馬路,右面是可以讓單車行的路,
但經常會有貨車私家車停泊在路邊檔著。每日都飲了很多水同汽水,
就是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,飲很多水都很少去廁所,
出太多汗了,有點擔心自己會中暑。



差不多到目的地時,整個身體和精神愈來愈不舒服了,難道真的中暑了?! 每幾分鐘就忍不住要停低休息,整個人的溫度都好高。到了旅館,這間房間很狹窄同有點臭味,休息一會就下去找飯吃,還是吃很少很少好想吐,睡覺前還發現有數隻小強在牆上爬著!!! 



寂寞孤單的情緒來了,很想回家...很想放棄...辛苦一整天去到休息的地方也是想好好地休息,但最基本的條件都不能達到,確實是令人很苦惱。我有時覺得踩單車的時侯會覺得這個世界好像得我一個人,很迷失,每天不停有這個情緒困擾著你.....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